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热血,复兴梦想
来源:  时间:2015/11/27 15:07:49  查看次数: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进四信”等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对我们当代的大学生共青团员产生着重要的影响,并切实作用到每一位大学生共青团员。

本学期各团支部着重开展相关两会精神学习的团日活动,在本次的活动中,团支书以PPT展示和讲解方式向同学们宣讲两会内容,灌输两会精神,分享两会心得。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在交流中分享,加深了收获。认识到学习贯彻四进四信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优秀精神,提升思想素质,锻炼学习能力,促使同学们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其中,“四进”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进促使共青团员在综合素质与能力上向更优秀的层次靠拢,向党靠拢。四进的实质是要求每一个大学共青团员主动去面对新的环境,去吸收新的知识,以由内向外的方式改变自己。提高我们的主动性,还有学习能力。

“四信"指对当科学理念的信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总书记为党中央的信赖。四信强调信任,信念。注重的是我们内在精神世界,贯彻落实四信即代表 我们的思想指示契合,代表我们已经完全融入到团党的怀抱中。四信不仅促使大学生共青团员更加靠近党,更重要的是消除了部分大学生无信仰无理想的空虚状态,为他们今后出身社会打下坚实的精神信仰基础。四信要求我们认同党的决策,支持党的决议,拥护党的思想。

学习“四进四信”的重要意义在于将个人与党和国家在深层次上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将个人理想紧贴国家理想。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促进个人发展的同时也促进党和国家的发展。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上一条:感恩励志成才 下一条:2015秋季学期党课教育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