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外学生个人才艺风采大赛
来源:  时间:2014/11/20 15:23:24  查看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国际教育学院报道】为展示中外学生风采、搭建中外学生交流平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充分利用校内资源,于11月19日下午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外学生个人才艺风采大赛”。

在本次比赛中,中外学生尽情展示他们的才艺,在语言与文化的碰撞中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用声音,用舞步,用热情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吉尔吉斯斯坦的李胜同学的机械舞夺得了阵阵喝彩;杨婧瑶同学扶筝一曲《紫竹调》让留学生们领略了中国古曲之美;埃及的小穆同学用一首中文歌曲《想念》道出了留学生对故乡的眷念之情;赵岩同学所唱的《I surrender》亦使中外学子回顾了席琳迪文的经典之作;而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多个国家的阿莫那、阿西等人所表演的幽默喜剧《欧美文化与中国文化对比之我见》更表现出中外文化的不同特点。

比赛结束之后,特邀嘉宾孟悦朴老师和凯恩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表演做了详细的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第二届中外学生才艺风采大赛’让人眼前一亮,我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有更多的中外同学参与进来,会办得更好。”孟悦朴老师如是说。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开展文化交流,增进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不同文化相互沟通、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促进学生人文情感、生活态度和价值观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展示了各位宁大国教人的魅力,为宁大更添青春色彩。

上一条:我院两名留学生荣获散打比赛冠军 下一条:2014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