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奖学金助学金”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4/09/24 16:40:08  查看次数:

奖学金助学金”宣讲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会计学专业董育宏)

充满魅力的宁大不乏柔情,凝聚团结的集体饱蘸温暖.诗情画意的金秋本就是飘香的季节,而学校提出的政策更是馨然的福音.为了给广大学生添一份人文关怀,为了给校园添一抹靓彩,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特地与9月22日下午4点为2014级新生召开宣讲会,由学院副书记马霞介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认定方法、生源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奖学金助学金”政策和申请方法,以及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方法,为莘莘学子开辟了这一绿色通道。

晨光吻醒睡意,铺一地温柔.未来是明澈的镜子,梦想在梳妆。奖学金是一面飘扬在彼岸的旗帜,它迎风展动,写满大学生的奋进和激情。只要你调动主观能动性,成绩优异,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势如破竹,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就有机会和同样优秀的同学们竞争赢得奖学金的荣光。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且表现优秀者,也将迎来那一片微微笑焉的云朵。同学们正值人生最精彩的岁月,让大家以此为动力,在莹灿的朝阳中舞动韶华。

谁与春花助新贵?无缘空惹芳心泪。一缕迁来心欲醉,碎雨斜摇闲云蔚。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明净的灯焰,它要燃烧,它要温暖,因为它是希望。而有的同学却因为家境困难而无法将之点燃。但是宁夏大学却为这些贫困生拉近了心与梦的距离,为他们架设了一座宽敞的桥梁。如果你家庭经济困难,或者因为某些原因无法正常生活在大学校园里,只要你提交了申请,开具贫困证明,并办妥相关手续,你将会得到及时的帮助或资金补助。每年各类各项的助学金和助学项目将会补贴一定的学费和生活费,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扶。这正如夏日里的一股清凉,扫走一地炎热,漫染着全身的舒爽。另外,学院有额外开设一些工作岗位,让一些勤工俭学的同学得到锻炼,也给了他们一个实践自我,展示能力的机会。

“奖学金助学金”政策对大学生既起到一个积极的引导作用,又对一些情况特殊的学生给予了一定的帮助,可谓是一举两得。感谢国家的栽培和资助,感谢相关教师员工的教育和鼓励,我们要贯彻落实好这项政策,将奉献的慈光普照在校园每一个角落。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4年9月24日

上一条:“新语堂”国际教育学院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条:2014国际教育学院迎新晚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