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
来源:  时间:2017/11/01 10:38:50  查看次数:

学院下设语言规划与政策研究所,建设学术团队1个。与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建设国内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中阿文化交流的数据库平台——“一带一路”上的文化——中阿文化交流数据库项目。获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8项。出版专著4部。承办第十一届对外汉语国际学术研讨会、首届语言政策与语言文化圆桌会议和“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国语言文化对阿传播高峰论坛等重要会议4次。赴国内著名高校开展学术交流近20次。举办“一带一路一席谈”高端访谈活动3次,出版《一带一路国家语言状况与语言政策》系列丛书和《国外媒体看一带一路》系列丛书,服务国家战略。

上一条:宁夏大学2015年度科研成果【科技著作】统计表(社科类)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2年在研项目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