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7/06 09:51:32  查看次数:


 

各办公室及全体教职工:

临近期末,请按照各自分工,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本学期各项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和部署落实暑期重点项目和工作。要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推动和落实学院各项工作。

各办公室要厉行节约,严格执行财物制度和规定,严格按年度经费预算执行项目,严禁超预算支出。根据学院相关制度和规定。今后,因工作需求需要采购办公用品及学生用品的,请各口根据活动计划,出具合理采购明细(国际教育学院采购明细表在学院网站下载,下载路径为: 首页 >> 下载中心 >> 教师 >> 其它),经学院分管资产管理领导审核签字,统一报办公室落实采购计划。

同时,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保障教学安全,考试安全,阅卷安全,成绩录入安全,水电安全,资产安全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学院办公室

2018-7-5

上一条: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通知 下一条:公示(2018级留学生新生预录取名单)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