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HND理想大使”候选人公示
来源:  时间:2018/01/05 12:01:33  查看次数:

公    示

 

为认真做好SQA HND项目中心2018年“理想大使”的评审和颁奖工作,进一步做到评选的公平、公开、公正,培养合格的HND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充分调动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学院积极遴选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经学生自愿申报,入围加分,综合排名等环节,最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综合排名第一的同学为“理想大使”,公示如下:

张钰涵   2016级会计专业    总分160分

公示时间为5天(2018年1月5日—2018年1月9日),如有异议,请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2061293。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5

上一条:关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拟聘方案的公示 下一条: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考核方案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