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1/03 15:57:33  查看次数:

各学院:

    我校将在11月6日—9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检查,按照学校迎接评估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评估期间学生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求学生上课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不得将食物带入教室;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纪律,不使用手机,认真听讲并作好课堂笔记,在课堂上积极主动地参加与授课老师之间的教学互动。各学院要落实好考勤制度,组织辅导员和没有课的学生干部认真做好督查工作,确保学生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
二、各学院要积极引导学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培育优良的宿舍文化,坚决杜绝宿舍中私拉乱接电源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宿管中心工作人员管理,夜间要按作息时间按时作息,不高声喧哗,不妨碍他人休息,保证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第二天的学习。各学院辅导员在预评估期间要加大深入学生宿舍的频次和力度,把握学生动态,及时解决学生问题。
三、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树立崇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维护好整个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形象。要求全体学生能自觉参与到与评估有关的各项活动中,努力展示宁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同学应自觉了解和熟悉《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自评估学习手册》中的有关内容,随时准备参加评估专家指定的问卷调查和学生座谈会,认真配合专家的提问,对评估专家彬彬有礼、热情大方,展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生形象。
四、在食堂就餐时要做到自觉排队,决不插队;文明就餐,礼让待人,不高声喧哗;自觉维护食堂卫生,节约粮食,不乱倒饭菜,杜绝浪费。
五、各学院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校园文化活动,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2017版修订)公示 下一条:宁夏大学2018年推荐创新能力拔尖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