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韵华梦响 毓秀国教”迎新年晚会之走进幕后
来源:  时间:2019/12/24 11:20:08  查看次数:

“韵华梦响 毓秀国教”迎新年晚会之走进幕后

是否每一次成功,

人们都只看到荣誉的光辉,

而忽略为此付出的努力;

是否每一场演出的成功,

人们都只看到台前的亮丽,

而忽略幕后人们辛勤的工作。

现在,让我们走进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韵华梦响 毓秀国教”迎新年晚会的幕后,一同探寻幕后的故事吧!

 


上午,为了布置场地,工作人员们都积极地整理好现场,收拾好横幅,并准备好晚会所必需的道具:气球。大家都很辛苦,可是却没有一人喊累,只用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便吹完了整场晚会所需要的气球。

后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负责场务的人员们各司其职,听从晚会负责人的指导,认真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有人在易班工作站默默付出,有人为了舞台效果反复修改剪辑视频,有人在台前整理座椅发放道具,有人在幕后一遍一遍敲定细节……

 

晚会在即,看着大家忙碌的身影,各位是否有感到丝丝紧张?

忙碌同样是下午的代名词。演职人员在后台化上美美的妆容,为了在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另一边场务人员争分夺秒,他们用上午全体学生辛勤工作的成果“气球”,拼出了“HI 2020”的字样。

一遍又一遍的彩排,不仅让演职人员纠正小错误展现更好的表演,也让场务人员更加熟悉播放伴奏视频、上撤道具的时间,展现更好的舞台。

礼仪小组用微笑欢迎和欢送各位来宾观众,寒冷的冬天都被她们温暖的心融化了。

一次晚会的完美举办,不应只看到台上表演者的光彩亮丽,也应看到台下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两者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幕后工作者的光彩不应被掩盖。他们从未抱怨,即使没有鲜花和掌声,也积极地完成自己的每一项任务,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

在此致敬每一位勤恳工作的幕后工作者!是你们,辛苦调整设备布置会场;是你们,以最快速度放置道具使每项节目无间隔完美完成;是你们,一起商量布置策划,为大家呈现完美的节目现场,你们辛苦了!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韵华梦响,毓秀国教”2019-2020迎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榜样引导青春,奋斗成就梦想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