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青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2/12 23:38:56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青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

2019年12月4日中午,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于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青春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评议关于2016级发展对象刘梓鑫、吴睿偲、余晗、高山、高涵钰和2017级发展对象黄若寒等六位同学的发展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陈楠老师召开、主持。

 

会议开始,陈楠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目的并对六位同学的表现做了简要介绍,之后由六位发展对象宣读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大家入党志愿强烈,入党动机单纯,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盼望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二项由六位发展对象各自的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其生活、学习、思想情况。随后,正式党员老师和学生根据六位发展对象的具体表现对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六位发展对象都获得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八位老师和学生党员的肯定,八位正式党员全部同意六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虎书记总结发言,虎书记为大家强调了身为一名党员应有的品质和行为,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冀,激励大家不忘入党的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诚信考试,你我同行 下一条:学在宁大,创建良居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