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19/12/12 23:30:04  查看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1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青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冬鹤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主要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研究探讨。

 

内容节选

总体要求: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鲜明主题;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着力点;坚持以立为本、重在建设;坚持立足中国又面向世界。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两个文件的内容,也为后续民主评议大会的顺利开展做足准备。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思想,并且落到实处。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习党建,筑强国 ▏每周要闻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