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宁夏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8/05/03 10:35:38  查看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教学评估氛围,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5月2日下午14:15,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宁夏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国教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楠老师对评估教学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其中包括评估的理念与审核评估的重点。从我校的历史与现状到国家部分政策的含义,都是作为一名宁大学生应该了解的。结合学习手册的帮助,老师让大家对评估有了一次具体的认识。

接着,由马霞副书记做动员讲话,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向大家解释什么是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并表示教育评估对于学校来说是一次重大挑战同时也是一次重要的机遇,是让学校发现自身问题并加以改正的一次机会。要求同学们要拥有主人翁意识,像往常一样严于律己,礼貌待人,展现最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校内遵守校纪校规,上课认真听讲不走神、不玩手机,校内生活保持秩序,保证校园环境的整洁。

留学生辅导员乔星老师为全体留学生说明了评估的注意事项,并由马霞副书记再次对内容进行补充。让留学生们了解评估之后,老师们还与留学生们讨论以往在学习中是否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让留学生们也积极为评估工作献出一份力。

此次会议重在让师生了解到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所在,深刻认识教学评估的重要性,改进不足之处,积极配合教学评估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在紧张的教学评估阶段,以端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国际教育学院添上一道亮丽的风采。

 

上一条:SQA HND项目2017-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程外审获“一次性通过”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