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方派遣SQA系统外审官员Barbara女士对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系统外审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1/02 16:24:05  查看次数:

          111日,英方派遣SQA系统外审官员Barbara女士到访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HND项目的教学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进行系统外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军携SQA HND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了系统外审工作。Barbara女士充分肯定了我校HND项目的教学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并对参加一对一深度访谈的教师和学生代表的配合及访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待回英方总部后,会形成正式的官方外审报告。

   本月6日-11日,我校即将迎来2018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届时,预评估专家组将分赴各学院开展听课、看课、和师生深度访谈、和管理团队座谈交流、查看调阅资料、核对数据印证事实等工作。据此,院长特别提示:一是请大家以平常心、学习心和正常态和开放态对待评估工作;二是要做好备课上课、访谈的充分准备,了解HND项目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学风学习效果及办学特色;三是主动应对,积极参与,认真负责,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四事要统一思想和认识,各尽其责、各尽其职、各尽其力,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五是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认真对待,细致分析,努力整改;六是教学组织不留死角,努力做到以教学成果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内涵发展为要义,以质量为核心。各位同仁,过去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就了学院的阶段性发展目标,相信今天大家一致的合作一定可以启迪未来共同的发展!

 

 

上一条:2017年CSCSE-SQA HND项目高校交流会走进我校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及SQA HND项目系统外审会议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