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创意无限
来源:  时间:2017/03/10 12:12:31  查看次数:

 

20173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关于“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答辩,马霞副书记、马军副院长和韩煦老师出席了此次答辩并参与评审。

 

我院共有十四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答辩,其中“左右咖啡屋”、“国教微攻略”、“宁夏大学怀远校区健身房管理模式研究”、“宁·愿APP”、“旧物回收市场”等优秀项目脱颖而出,专家评委对每一个项目也给予了建议与指导,提高了项目的可行性。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同时也为我院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工作打开了局面。学院及院领导也积极鼓励、帮助每一组项目成员,希望大家的“创新创业项目”可以顺利开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点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