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血液,新力量
来源:  时间:2016/12/27 15:57:51  查看次数:

 

201612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霞副书记介绍了中共预备党员魏佳慧同学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由她本人宣读了转正申请。其次,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学预备期内的表现作总结评价,并对其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表明态度。随后,与会师生充分发表意见,客观地指出了魏佳慧同学的优点及不足,后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魏佳慧同学按期转正。

 

在讨论吸收预备党员的议程中,宋飞娜等三位同学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在座的师生也发表了对于三名发展对象的意见,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吸收三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二宁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并向各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今后不论在思想还是工作实际中都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刻苦勤奋,踏实肯干,真正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同时,对于在场的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也起到了学习教育作用,督促引导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早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点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名单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