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冬日暴走健身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6/12/08 17:40:35  查看次数:

 

金波湖边微风徐徐,冬日的暖阳洒在结冰的湖面,蔚蓝的天空映衬着雄伟的五四广场,一队朝气勃勃的人群,迈着大步向湖边的林荫小道走来。

 

1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行全体教职工金泊湖边暴走活动,老师们一边欣赏冬季的校园,一边健身娱乐,增进同事感情。三圈下来,人人神清气爽,羽绒服也脱了,大家有说有笑,一点儿不觉得疲累。最后,还是8090后有优势,一举获得前三名。这次暴走健身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年终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