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SQA HND项目英国评审专家莅临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6/10/31 12:14:19  查看次数:

 

SQA HND项目英国评审专家莅临国际教育学院

 

进行课程外审

 

1019日,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简称SQA)外审专家莅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SQA HND项目进行为期一天的评审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SQA HND项目管理人员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

 

此次评审的目标明确,重点是审核项目全过程的运行情况,其中包括对SQA HND教学大纲标准的执行、考试考核方法、课堂教学质量、课业完成情况以及学生课业评价标准等方面的审核,以确保该项目在我校按严格质量要求执行。

 

外审期间,专家们查阅了项目管理手册、教研资料、学生作业、考试试卷以及其他一些文件资料,并与我院项目负责人、各专业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经过一天紧张的外审,我校SQA HND项目以高等级评分通过了此次外审,外审专家对国际教育学院质量监控体系的运作,教师授课及学生培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项目学生与英国外审专家交流顺畅,专家也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英语口语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宁夏大学SQA HND项目2016年度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下一条:2016“感知中国­­—‘一带一路’桥头堡商贸文化体验之旅”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