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掷飞镖比赛
来源:  时间:2016/10/20 10:13:41  查看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愉快的学院文化氛围。10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工小家”成功举办了教职工掷飞镖比赛。本次比赛分四个参赛队,每队五人,每人投掷五镖,分设四个团体奖和四个单项奖。经过激烈的竞争,最后,教工一队和四队分获冠亚军,马军、黄二宁、苏霞、蒋钧获得个人前四名。

 

此次比赛,院工会小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赛前认真制定规则,比赛期间学院领导积极参与,关注赛事,为教职工鼓劲加油。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搭建了竞技平台,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合作意识,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加了学院凝聚力。

 

上一条:2016“感知中国­­—‘一带一路’桥头堡商贸文化体验之旅” 下一条:珍爱生命、远离火灾——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