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忆青春,放飞梦想
来源:  时间:2016/06/08 18:01:10  查看次数:

追忆青春,放飞梦想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留学生毕业、结业典礼

6月15日下午,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留学生毕业、结业典礼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宁夏大学副校长田军仓、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二宁、副书记马霞、副院长马军、全体教职工及留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马霞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由纪念短片拉开序幕,娓娓述说着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把大家带回大学时光,让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沉浸在无尽回忆和留恋中。

随后,马霞副书记介绍与会领导及嘉宾,并宣布典礼开始。黄二宁和白小宁分别代表学院和教师致辞,他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典礼进行到最热烈的阶段,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们,身穿学位服,依次走上台前,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给予毕业生们真诚的祝福。接着结业生上台接受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及纪念品。

毕业留学生代表李木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留学生代表精彩的表演将典礼推上高潮。田仓军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地感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

最后,随着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合照中结束。毕业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他们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本届毕业、结业留学生来自14个国家,共35人。其中:毕业生15人(含博士2人、硕士5人、本科生8人),汉语结业生20人。

上一条:青春正好,怎可蹉跎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