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秋季学期党课教育
来源:  时间:2015/11/25 17:02:42  查看次数:

今天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的理论学习座谈会,暨我院两名学生预备党员审核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所有在职在岗中共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马霞老师主持。首先马书记简单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出席人员;其次,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楠老师介绍了两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并请他们各自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最后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这两名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议,考察期从即日起生效。

表决通过后,在结合自身经历和对两名预备党员的殷切期望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王辉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了生动详实的关于党的“三严三实”理论报告。

上一条:青春热血,复兴梦想 下一条:喜讯:HND李楠同学在宁夏大学第一届手工设计大赛之“指尖三绝,想你所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