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HND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面试成功开展
来源:  时间:2015/10/29 15:43:19  查看次数:

10月28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的团学干部竞选在小红楼内准时开始。

本次竞选的评审分别是HND项目部陈老师,韩老师,以及学生领导代表赵岩,魏佳慧。

由于学院决定在新的一学期对团学干部进行精简,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而这也意味着团学干部的竞争会更加激励。

竞选时间还没到,候选人就早早地来到候选地点等待。很多同学为了竞选做了充足准备,有些还在拿着写好的稿子读。本次竞选要求各位候选人先做三分钟自我介绍,再简述自己对所竞选岗位的优势,最后接受评审团的提问。虽然时间短暂,评审还是尽可能地去了解每一位候选人的特点和优势,以便更好地分配工作。

由于候选人众多,竞选分成了上下两场,下半场竞选在晚饭点后开始,虽然天色暗下来,但候选人的热情丝毫未减。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候选人一个个进入竞选室,或信心满满或担忧不堪地出来。

本次竞选将会为国际教育学院带来一批新的团学领导班子,他们需要在服务同学,联系师生关系,提高学院软实力等方面作出贡献。我们也期待他们为国际教育学院带来新的色彩。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以梦为马,即刻起航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