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获批成为教育部第二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来源:  时间:2014/06/11 17:09:24  查看次数:

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实施《留学中国计划》启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具有较强竞争力和较高知名度的国际教育品牌,在国际学生招收培养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日前,教育部国际司来函,宁夏大学获批成为教育部第二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此次全国共有14所高校入选,宁夏大学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入选高校。近年来,宁夏大学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留学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培养层次不断扩展,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教育工作中不仅建立了管理规范、机制健全的面向留学生的教育服务体系,而且举办一些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来华留学生文化体验和学习活动,获得了教育部以及同行业高校的好评。

此次获批成为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后,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按照“扩大规模、优化结构、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的来华留学工作方针要求,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承担或参与国家来华留学重大项目和活动,承担来华留学教育师资和管理干部培训任务,开展来华留学相关课题研究工作。争取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示范辐射为目标,发挥特色,引领示范,推进我校来华留学事业科学、快速、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2014学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下一条:宁夏大学第一届世界文化日活动成功举办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