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HND国际班学生5月各类奖项喜报频传
来源:  时间:2014/05/29 16:30:18  查看次数:

2014年CCTV“希望之星”宁夏赛区英语风采大赛在3月—5月开赛,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我院HND国际班会计专业段钰琦同学获得全区一等奖,并将和其他院校4名同学代表全区参加6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同时,HND国际班会计专业李佩遥同学获得该项比赛的全区三等奖。

通过学院老师的细心指导和个人努力,HND国际班工商管理专业的宋飞娜同学,在今年5月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宁夏赛区三等奖,为学院和HND项目争得了荣誉。同时,HND国际班的老师们号召更多的同学多多参加类似的英语竞赛,通过锻炼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为出国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宁夏大学首届“我的大学·我的梦”校园广播节中,HND国际班会计专业的赵岩同学获得先进个人最佳人气奖;HND国际班会计专业的童萌同学也喜获宁夏大学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协会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为开创我院HND项目宣传工作新局面,提升校园文化新品味,带动学生提升人文与艺术素养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宁夏大学第一届世界文化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首届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对外汉语教学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过答辩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