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美国知名企业家创业激励论坛
来源:  时间:2014/10/23 12:16:31  查看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讯(HND国际班工商管理专业黄佳曦)10月21日至10月22日,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迎来2014年美国知名企业家创业激励论坛的美国企业家们(Global Leadership Forum)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交流,这已经是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成功举办此项活动。

10月21日晚7点,来自美国的赫格尼斯房地产公司(Hegenes Properties, Inc.)的CEOGary Hegenes先生首先为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和2014级SQA HND国际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开题报告。Hegenes先生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现在学习机会,努力成为有原则、有理想、有素质的企业家。一同出席开幕讲座的还有来自同一家公司的资深主管Michael Pappas。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意犹未尽,CEO宣讲团也特意留出一部分时间让中国学生们与CEO以及在国际教育学院求学的美国留学生们进行分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很珍惜用英语和资深管理者们交流的机会,争取和不同的嘉宾畅谈,而嘉宾们也格外亲切,气氛融洽。

10月22日早8:45分, Gary Hegenes 和Michael Pappas先生又受邀为正在学习人力与组织管理的2013级SQA HND国际班会计学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他们如何认识组织行为学理论和现实工作的联系,帮助学生们更好的理解理论的应用和学习理论的意义。下午2:30分,来自美国塔吉特公司(Target Coporate)的主管Zac Henschel先生和正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汉语的美国留学生Tyler William在讲座中与将要出国完成3+1本科学习的SQA HND国际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离开美国、在宁夏大学学习汉语的经历,并以切身体会告诉同学们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对家庭和社会的感恩,以及对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人们的尊重和对生活的希望。Henschel和William先生以他们的幽默风趣感染同学们,讲座途中互动频繁,笑声阵阵。

本次活动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不错的英语环境,鼓励同学们自信与开朗的使用英语与美国客人们交流。美国朋友们对体育运动非常具有感染力的情感和热情,也在一定程度上激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好奇心以及强身健体的决心。而对于已经开始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课的大二学生们,这更是一个和具备多年成功创业经历和管理经验的业界行家学习专业知识和职业道德的好机会。

上一条:“早餐不进教室”倡议活动在HND国际班反响热烈 下一条:2014秋季学期教学实践活动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