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秋季学期教学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4/10/21 16:56:22  查看次数: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瓜果飘香。来自我院的48名留学生同学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秋季教学实践活动。此次教学实践的地点选在了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古都城市,陕西省省会西安市。在开往西安的火车上,同学们兴奋的看着窗外,相互聊天,迟迟不愿睡去。到达西安后,接待我们的导游便将大家首先带到了唐代华清宫遗址公园,让同学们领略了唐朝盛世时期的中国古代皇家园林的风貌。下午,我们又来到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在这里,曾经从书本上看到的“奇迹”真真切切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同学们都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感慨,很多同学都说“古代的中国人真厉害”“太棒了!”“真是不可思议”。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结束了在兵马俑的参观,但却带上了满满的照片和回忆,相信他们一定会记住在这里看到的一切。在随后的行程中,同学们先后参观游览了西安明城墙、碑林石刻、回民一条街、大雁塔等富有中国古代特色和历史悠久的文化景点,还参观了位列世界博物馆前十名的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对陕西和中国的历史、文明等又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极大的拓宽了留学生们的视野,使得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悠久的人文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真是如有的同学所说的“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啊”。

上一条:2014年美国知名企业家创业激励论坛 下一条:“新语堂”国际教育学院系列学术讲座

【打印】    【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