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招生 | 教学 | 科研 | 学生活动 | 下载中心 | 校友天地 

站内搜索SITE SEARCH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级HND入专业考试及期末考试的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5/06/25 16:05:56  查看次数:

2015年6月24日下午3点,我院2014级全体同学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关于入专业考试及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动员会。本次动员会旨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入专业考试的重要性及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同时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

动员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SQA HND专业课入学统一考试的时间安排及考试细则,强调了本次由英方统一出题、阅卷的英语能力考试的重要性,阐明了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随后指出即将到来的下一学年将会是同学们大学学习中一个重要且任务繁重的学习阶段,是专业能力快速提高的时期,而要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大学二年级的学习中就必须先从做好这次基础性的入专业考试而起步,由此体现出本次考试的价值和意义。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的讲解,不时认真地作着笔记,体现了同学们对本次考试的重视程度。

随后进行的是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及放假时间安排的介绍。辅导员老师在会上首先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制定更高远的目标,并不时的勉励自己。其次,老师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和学习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指出知识需要日积月累,勉励大家脚踏实地的学习,对英语多读、多说、多记、多想,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查缺补漏、紧抓要点、巧妙复习,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最后,辅导员老师严肃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提出期末考场纪律是考证同学们精神风貌的重要指标,需要杜绝侥幸心理,并详细说明了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理方法。以此教导同学们要讲纪律、负责任,做诚信之人。通过老师发表的讲话,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动员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严格规范了考场纪律,同时营造了公平、公正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风的建设。希望在我院每一位老师、同学的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2015秋季校运会开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5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打印】    【收藏】关闭